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llllll
30回答
问
戒断期,总会想起自己付出的感情,觉得自己很不值,但有时候又可以看得开,觉得自己醒悟的还不算晚,我是怎么了
11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30条回答
李灵芝
咨询师
7个月前
35"
张志军
咨询师
7个月前
26"
余启亮
咨询师
7个月前
戒断期用蔡加尼克效应解释您就明白了
傅益红
咨询师
7个月前
纠结的心态…
冯二玲
咨询师
7个月前
允许自己,相信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曾广胜
咨询师
7个月前
感情里的很多爱恨情仇还没有被充分言说的
庄会谦
咨询师
7个月前
所有的发生都是当时最好的选择,所有的发生都是有利于自己。
江涛
咨询师
7个月前
与其说是戒断期,不如说是自我疗愈的一个过程,回忆里的那个人,自己曾经付出了很多,甚至迷失了自己。 看得开,是因为觉得该结束了,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可是毕竟曾经在一起过,那些记忆里的点点滴滴,那些一起走过的路,做过的事,说过的话,不是风一吹,就可以真的烟消云散的。 如果可以…… 我们一起来梳理一下过去 我们一起来正视一下现在 我们一起来寻找一下未来
唐建刚
咨询师
7个月前
快从这段感情中醒悟了,还没彻底醒悟。
王莉
咨询师
7个月前
就好比一个伤口结痂了,虽然不流血了,但是它依然偶尔会疼,会痒,保护不好血痂会裂开...但这都是愈合的必经过程
万莹
咨询师
7个月前
43"
张志军
咨询师
7个月前
你好!这很正常摇摆一段时间就确定下来,同时若不影响工作生活就无需管,否则就和老师们聊聊
肖平平
咨询师
7个月前
这种在“感到不值”和“看得开”之间的摇摆其实非常自然。这正是你内在的正在进行整合——那个“感到不值”的部分在为你设立边界,提醒你的付出值得被珍视;而“看得开”的瞬间则是你的心理韧性,证明你已经开始整合这段经历的意义。
阳银瑶
咨询师
7个月前
24"
吴云
咨询师
7个月前
正常的,人们总是需要用一些事情(念头)来跟过去做牵连的
农之海
咨询师
7个月前
你现在的阶段就像伤口的愈合期,总归会反复疼痛一些时间,疼痛期间肯定会伴随这回忆和情感,如果一个多月后还影响到工作和生活,建议找咨询师谈谈。
刘世淑
咨询师
7个月前
这是非常正常的,不用自责。
段晴娜
咨询师
7个月前
36"
董伟
咨询师
7个月前
你是纠结在付出与放弃之间值不值。送你一句话: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王聪
咨询师
7个月前
起锚才能开航,是什么让自己还锚定在原地,是什么让自己舍不得起锚
陈娜
咨询师
7个月前
37"
尤四海
咨询师
7个月前
戒断期这个归纳很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就能看出来,戒断反应是比较明显的,若是觉得不适应,也可以趁此机会来做咨询帮助自己成长。
张富杰
咨询师
7个月前
23"
胡周琴
咨询师
7个月前
多理解自己,多肯定鼓励自己
杨宝英
咨询师
7个月前
你好,其实很多人都会这样。我们的思想发生变化,这是很正常的。一段感情的结束,对谁来说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最主要的是我们要对这段失败的感情进行总结。我们获得了哪方面的成长?可以跟咨询师聊一聊,这样我们会收获更多,把这段失败的感情作为成长的养料,为进入下一段感情奠定基础。
段雅坤
咨询师
7个月前
破茧成蝶
魏巍
咨询师
7个月前
是啊,戒断期,请允许自己情绪低落,允许自己纠结反复。 人生是一阶段一个阶段的过,慢慢陪住自己,度过只是这一个阶段
韩鹏波
咨询师
7个月前
告别一段重要的关系,就像经历一场心灵的重感冒,会打喷嚏、流眼泪,会浑身无力。但请相信,免疫系统正在全力工作,你会慢慢好起来。这段经历,终会成为你情感免疫系统的一部分,让你在未来更有智慧地爱与被爱。
相关问答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念他,每次在朋友那黑完他,我就找他,秒变脸#
23个回答
#心里上很排斥老公,身体上也很排斥,跟他生活在一起很痛苦。#
16个回答
#加班,好累,感慨#
25个回答
#每个人都有很多个自己吗#
13个回答
#我们结婚十年了,有两个孩子他越来越过分,现在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忍,不想过了,想离婚#
8个回答
#一想到恋爱就非常累#
15个回答
#最近烦心事太多了,心烦,走路也心烦。没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全是痛苦。人生就是痛苦。一瞬间想哭,我想死解脱 。人为什么要找老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和我组队。上火。连和我一起走一段路的人都没有。我怎么才能争气,我找不到活着的价值。一瞬间我不想活。我现在是哪里都不敢去做。哪都不敢去。我是自己去商场也不敢去。我一想到出去要遇见很多人,我就退缩,打退堂鼓。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有办事能力,我就连买个药我都不敢去做。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我上火。我也想要伴,我没有伴。街上全是一对一对的,我看了受刺激。我也孤独,我也想找伴。我也想和别人说说话 ,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连生娃都没有。我都当不了妈妈。#
22个回答
#人际交往#
14个回答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我也该死需要受惩罚,这种对抗性比较痛苦,自我拉扯#
9个回答
#要疯了#
35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414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69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59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60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2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392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75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8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92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538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46"
刘秀丽
持证18年
心理治疗师
河北 沧州
咨询
438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39%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42"
吴立新
持证11年
职业资格证书
浙江 绍兴
咨询
2
人
评价
0
条
复购
0%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