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姝文
13回答
问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排队,我就喜欢远一点排,在人堆里总觉得太挤了… 这是什么心理,咋回事呢?
3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3条回答
胡周琴
咨询师
2个月前
大部分人都有排斥心理,程度不一而已。
吴瑶
咨询师
2个月前
有一些广场焦虑嘛?
张志军
咨询师
2个月前
你好!又有几个人喜欢?只是没办法,生活有时就是排长队。
彭灵
2个月前
空间包括物质空间和心灵空间。物质空间够的话,心灵空间有没有被挤占。有没有那些没有边界感的人挤占你的心灵空间
匿名
2个月前
应该是有的。
彭灵
2个月前
可能觉得人多自己的空间就不够,就被压缩了。那你原生家庭里属于自己的空间大吗?有没有被别人挤占过空间
彭灵
2个月前
可能觉得人多自己的空间就不够,就被压缩了。那你原生家庭里属于自己的空间大吗?有没有被别人挤占过空间
曾广胜
咨询师
2个月前
可能是害怕被其他人影响到吧
李贵珍
咨询师
2个月前
53"
陈晓娟
咨询师
2个月前
57"
董伟
咨询师
2个月前
自我觉察一下,在人多的地方或人堆里有什么感觉?
刘世淑
咨询师
2个月前
从小孤单的时候多吗?
王慧芬
咨询师
2个月前
这是你对空间和能量非常敏锐的表现。在人群中感到不适,往往意味着你对人际边界和刺激的觉察力很强,主动选择站在边缘,是在保护自己的内在节奏。这不是问题,而是一种自我调节的方式。我们不需要强迫自己融入人堆,可以一起探索如何让你在保有舒适距离的同时,依然自在地参与这个世界。
钱浩
咨询师
2个月前
普遍来说,“不喜欢在人堆里,觉得太挤、不舒服”的感受,或多或少都会有。 内向、对环境敏感、个人空间需求,这些属于比较常见的原因。 人少的时候(包括一对一),和人打交道,会有压力么?
相关问答
#为了带这个娃,真吃了不少苦#
33个回答
#入职前和入职后完全两个人,奇怪#
15个回答
#很特别讨厌我的妈妈,我老公对我宝宝的说话方式,总是命令,威胁的口吻。宝宝有时候会不收玩具,拖延一些事情,他们没有什么耐心去引导,总喜欢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去命令,吼。虽然我也知道她们很爱宝宝,但我真的非常反感他们用这种方式,因为我从小就是被我妈打骂吼催长大的,真的不希望我宝宝也受到这样的教育,但是目前又无法完全脱离我妈的帮助,还是需要妈妈搭把手接送一下。沟通也无果,他们无法改变,#
15个回答
#虽说乌鸦向来不被人们看好,但有一点着实能打动人们的心,就是乌鸦反哺。 这是说乌鸦很小时一直被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但等它长大了,妈妈也老了,小乌鸦竟然懂得报恩,也学着妈妈从前照顾它的样子,细心地照顾起了妈妈。这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典故,也是告诉人们都当做一个感恩的人。 但现在有许多年轻人,不但没有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而是常常抱怨,抱怨父母没本事,没给自己带来优越的条件,使自己出生就不如人等等,以至天天在嫌弃中与父母作对。 这样的年轻人比比皆是,但我想说的是乌鸦尚且懂得反哺,作为人我们还不如一只飞鸟懂事,又有何理由不孝敬父母,怨天尤人呢?倘若从前你有过,请收起你的王子或公主的脾气吧! 在我们的圣.书中有太多懂得感恩的人和事。著名的大卫王就是一个典型的知恩图报之人。曾在他躲避自己儿子押.沙.龙的时候,巴.西.莱拿食物帮助过自己。因此大卫回宫后,设法要报答巴.西莱的恩情。 大卫邀请他来宫中养老,却被恩人婉拒了,只推荐了他的仆人金.罕。然而大卫依然觉得感恩之意不够,便留遗言给自己儿子所王,希望他恩待巴西莱的众子,使他们常与王同席吃饭。这就表明所王将来要抬举恩人的儿子,以表先王的感恩之情。 另外,曾有十个麻风患者一同来找大医.师,结果十个个个都得洁净了。但是回头来感恩的只有一位,其余九位只关注了肉体得医治,却不晓得人的心灵更是要医治。当人得了这么大的福.惠都不懂得回头感恩,刚硬的心灵又如何变得柔软,从而得着更大更多的恩.典呢? 如果一个人始终不懂得感恩,甚至忘恩负义,那么他得到的最多是地上看得见的福,但天上更美之福,在他必然无份,甚至自食其果。就像刚愎愚顽的拿八,原本恩人大卫有求于他时,也是他更蒙福气之际,但他不但不愿施恩,反倒说出忘恩负义的话来。若不是因着贤德之妻及时止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然而他自己最终还是自取灭亡了,实在可惜也很可悲。 有人说:我不埋怨,但也不感恩,因为实在没什么恩可感。事实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感不完的恩。当清晨的日光普照大地时,也照在了我们每一个被造之人的身上,这难道不值得感恩吗?没有雨露,万物得不着滋润,人们肉体的食物何从得着供应?这不应当感恩吗?每天我们能免费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着上天赐给我们的一日三餐,可以行走,可以运动,还可以歌唱,彼此交流等等,这一切难道不值得你我感恩吗? 还有一个更大更为感人至深的,可以触动人心灵的,那就是#
3个回答
#很羡慕别人笑起来是甜的,我笑起来都是一副不开心的笑容,多希望我的笑容也可以是很甜面容也是从容的#
27个回答
#我觉得就算有再多别的人喜欢我,只要我不被那个我喜欢的人选中,那我也是不配的,不好的。尤其是当我想起他是如何如何对自己不好的时候羞耻感和愤怒会一起涌来,这时候我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哪怕有再多人喜欢我 而且当我把这些心情和别人诉说时,他们都说: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是他不值得,他不配,我觉得这种言论很扯淡!他们根本就不明白我的心情。#
9个回答
#很怀念那个宁静的自己,和那一段畅快自律舒适的时光…#
5个回答
#2020年即将过去 有太多没有想明白的事情 我该如何在2020年的最后两个小时调整好心态 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1年#
4个回答
#我们常常犯这样的错误,就是把自己拥有的看的太轻,把得不到的看得太重。可是,要知道,万事来去总有因,万物得失常在缘。因此,学会随缘,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事物,享受此刻所拥有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活法,何必在无明造作中精神自虐呢?要知道,你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东西,此时此刻,便是最美的时刻。#
12个回答
#看到一个人就会无来由的烦#
9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71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4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4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2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8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90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5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63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79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086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4"
赫鹏飞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吉林 长春
咨询
32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0%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56"
叶华蓉
持证9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天津 天津
咨询
4
人
评价
2
条
复购
75%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