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14回答
我想不通啊,为什么有些人的命是这样,有些人的命是那样呢,为什么给一点希望又拿走呢,还不如不给呢,为什么不能大家都一样呢
7温暖
14条回答
所以这就是你的命吧
喂,你正处在自我怀疑中。快跳出来~看看自身优势~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都是磨难为什么每个人困难不一样呢甚至程度都不一样。可能这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人,的意思吧。其实吧如果大家都一样了是不是大家的价值也就没啥区别了
15"
92"
每个人的命都一样的,就没法相遇,互相纠缠了
34"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看到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确让人很难过,特别是给了希望又收走,会有被戏弄的感觉。
9"
凡事皆为因果,一个人的出身虽然不能改变,但可以通过我们后天的努力改变我们的运势,凡是那些失去的,可能都不是属于我们的,这时只有心怀感恩,我们才能够得到更好。
如果每个人都一样,你看到别人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你觉得那还有意思吗? 其实我猜你是想要某种公平,但世界上几乎除了人都会死,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平,更重要的是,我们也不能用结果去判定是否公平,就像努力学习的孩子考了90分,不努力的孩子考60分,你能说这不公平吗?反倒是老师如果给大家都打60分或90分才不公平吧?其他的事也一样,我们往往只能看到结果,而不知道过程,但只看结果往往是不准确的。
相关问答
#好看# 6个回答
#困扰# 10个回答
#啦啦啦# 7个回答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5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73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6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48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24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299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70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67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66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