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胖胖
14回答
问
我想不通啊,为什么有些人的命是这样,有些人的命是那样呢,为什么给一点希望又拿走呢,还不如不给呢,为什么不能大家都一样呢
7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4条回答
马霞
咨询师
9个月前
所以这就是你的命吧
李红梅
咨询师
9个月前
喂,你正处在自我怀疑中。快跳出来~看看自身优势~
韩鹏波
咨询师
9个月前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都是磨难为什么每个人困难不一样呢甚至程度都不一样。可能这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人,的意思吧。其实吧如果大家都一样了是不是大家的价值也就没啥区别了
李秀芳
咨询师
9个月前
15"
李秀芳
咨询师
9个月前
92"
曾广胜
咨询师
9个月前
每个人的命都一样的,就没法相遇,互相纠缠了
张志军
咨询师
9个月前
34"
胡周琴
咨询师
9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农之海
咨询师
9个月前
看到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确让人很难过,特别是给了希望又收走,会有被戏弄的感觉。
程翼
咨询师
9个月前
9"
李有军
咨询师
9个月前
凡事皆为因果,一个人的出身虽然不能改变,但可以通过我们后天的努力改变我们的运势,凡是那些失去的,可能都不是属于我们的,这时只有心怀感恩,我们才能够得到更好。
史冬英
咨询师
9个月前
如果每个人都一样,你看到别人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你觉得那还有意思吗? 其实我猜你是想要某种公平,但世界上几乎除了人都会死,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平,更重要的是,我们也不能用结果去判定是否公平,就像努力学习的孩子考了90分,不努力的孩子考60分,你能说这不公平吗?反倒是老师如果给大家都打60分或90分才不公平吧?其他的事也一样,我们往往只能看到结果,而不知道过程,但只看结果往往是不准确的。
相关问答
#感觉自己行为上有些暴力 容易发怒怎么办#
22个回答
#父母人品有问题,我不能够发自内心地去尊重他们。#
55个回答
#分手伤心几天后现在接受分手的事实,这几天觉得和他的事已经过去了很久,是因为不爱了么?这么快?半个月都没有#
20个回答
#碎银几两苦中求,颠沛流离几时休? 茫茫红尘坎坷路,风风雨雨度春秋。#
8个回答
#好看#
6个回答
#女的赚的钱是自己的,男人赚的钱却不是自己的#
10个回答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困扰#
10个回答
#啦啦啦#
7个回答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5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73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6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48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55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24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299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70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67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66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523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46"
刘秀丽
持证18年
心理治疗师
河北 沧州
咨询
438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39%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42"
吴立新
持证11年
职业资格证书
浙江 绍兴
咨询
2
人
评价
0
条
复购
0%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