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小丸子
22回答
有些女孩子真的很恶心,看到就烦。在内心里真的很想要直接破口大骂,恶狠狠地诅咒她
6温暖
22条回答
那这种讨厌的感觉是怎样的呢?这种讨厌是否和你以前的经历有关系呢
远离,保持边界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按照品行、爱好等形成团体。不喜欢的、讨厌的,可以保持交流交往边界,避免被干扰、被内耗。
修炼自己 我们不可能让其他人都喜欢,同理我们也不可能喜欢所有人,总会遇到喜欢或者讨厌的人,咱们需要修炼自己,把看不惯的人看得惯
能隔离可以先隔离,自己先不生气。
我想你是如此讨厌表里不一,你的价值观里人的品质是需要真诚一致的
把看不惯的看惯,这是你的境界
匿名
3年前
修炼自己,委屈自己憋着?
马兆生
咨询师
3年前
这个世界魑魅魍魉啥都有,区别对待,宠辱不惊,修炼自我,你诅咒一万遍,对她都没有伤害
匿名
3年前
心里有气
闫志超
咨询师
3年前
人是社会属性的,各种群体里都有跟我们个性,脾气,处事方式不同的,关键是单纯的表达我们的厌恶,能不能解决问题。
匿名
3年前
表里不一
任凤燕
咨询师
3年前
她的哪些具体行为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呢?
这个世界魑魅魍魉啥都有,区别对待,宠辱不惊,修炼自我,你诅咒一万遍,对她都没有伤害
是对哪类的女孩有如此成见呢?
相关问答
#悟了# 6个回答
#我想出去走,我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不像别人脚都是直的。所以我不敢往前走。我自己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自己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都很大的人了。我连出去我都不敢出去。我缩头缩脑的。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出去外面道路上全都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左一个右一个,人来人往,车来车往,我受不了。我不适应。我安静的呆在屋里挺好。但是我不能一直呆在家里,也不出去买东西。我只要一出去,就有很多目光看过来。我该怎么做。我克服不了我自己。我知道在别人心中我什么都不是,我知道我呆在家里不对。呆在家里我性格古怪了。我也想热爱人群。家人偶尔能带我出去走。时间长了家人都烦,我就像个累赘。我把自己的一辈子毁了,我明明知道我应该出去,可是我不敢去行动。天天在这里想。估计等到我50岁时我还不敢走出家门。为什么她们都跑道路上呆着。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一直和自己说外面有人你走你的,她们看就看。根本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就是特别恐惧。其实我能自己走。她们说挺老大的人就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家人不在了,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自己走出去。就像有小儿麻癖,脑瘫的人。她们的家人如果不在了,她们应该怎么活。所以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自己走出去算。认识我的人也没有人理我。# 15个回答
#怎么办呀# 7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22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33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2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56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2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24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