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11回答
我的不舒服是推动我成长的
5温暖
11条回答
很好的觉察
对,不舒服你才会去改变与调整让自己舒服起来,其间的调整就是成长了。
彭灵
1年前
不是不一样,是不全面,有上进心的人都是对现状不满的人,所以他们继续前进,有时候太舒服了,太满意了,就不想再努力,再改变,这个时候跳出舒适圈有可能会有新的成长和收获。
匿名
1年前
这和你说的不一样
匿名
1年前
这和你说的不一样
彭灵
1年前
满足感让我们享受,不满推动我们进步
不舒服时首先会引起情绪和心理变化,如果想脱离不舒服,就要不自觉的改变。 反思修正,勇敢面对恐惧坚持不懈做自己的事情,这样的过程正是成长的过程。
不舒服,也许也是你反思的切入点,才推动你成长
彭灵
1年前
满足感让我们享受,不满推动我们进步
匿名
1年前
成就我自己
相关问答
#想挽回感情# 13个回答
#风# 8个回答
#作为一个妈妈,我经常心里犯嘀咕,虽然我打心底里爱我的女儿,但在生活中有些情况下,我做的事情好像没那么像一个“理想妈妈”。比如说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我家小丫头特别想跟我一块儿躺被窝,粘着我,感受那份只有妈妈和孩子才有的亲昵。可我呢,就是不太适应,总想找借口给自己留点私人空间。我知道这样做会让她小小的心里难过,特别是当她问起为什么我不像其他小朋友的妈妈那样常常用拥抱和亲吻来表达爱意时,看到她天真无邪的眼神,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再说平时,她放学回来,我吧,就不大想跟她待在一个屋里,就想着能安安静静做点自己的事,她要是这时候来找我说话,我还真是有点嫌烦。哎,每次这样,我心里都觉得特对不起她,感觉自己像是在躲避做妈妈的责任。 我明白,我追求的那点儿个人空间,或是因为忙于各种杂事而没法专心听她说话,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母女俩的感情。就像晚上的时候,她巴不得靠着我安心睡着,而我却因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拒绝了她的亲近;又像是她带着一肚子的快乐想跟我分享学校的故事,我却因为时间安排不当或者注意力分散,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加深我们之间感情的机会。平时也经常脾气暴躁,对她非常的凶,我更觉得我是控制欲过强! 我既心疼她,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更感到迷惑和无奈——明明她是我最珍贵的宝贝,可在实际行动上,我却没有真正做到像自己想象中那样全心全意地宠爱她、照顾她。每次看到电视上演的那些母女温馨的画面,再对比自己和女儿的日常相处,我都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啥明知道她是我的心头肉,可在行动上却总是做不到像我想的那样去疼她、宠她,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挺无助的# 11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3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4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3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85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3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6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32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