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胖胖
7回答
问
我现在发现父母从来没有全力支持过你做什么事,在这样打压下的小孩心力自然会比别人小点。以前只是多一口饭很好养活,生是欲望,养是责任,恩情在哪里,不适应社会,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偷懒还要埋怨控制孩子按你说的那样做,重复悲惨的人生,那我换一条悲惨的路不行吗,不想和你过通同样的东西,也不是小孩想被生出来,也许来到地球不投生你家也会投生其他人,能生出来的孩子都是有课题要做的,也许别家还更好不是这个课题。重要的是怎么缓解找回自己的力量。有些小孩和父母拉扯就要耗费很多力气,所以不要埋怨孩子不回家,原本听着有的老人的怨诉就 ,现在可以理解了,有因必有果
6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7条回答
胡周琴
咨询师
1年前
你说得对,有因必有果。
张志军
咨询师
1年前
36"
邹悦
咨询师
1年前
听你的讲述,成长的过程一定收到很多的支配和贬低吧,真的不容易,抱抱你
我想你一定又没有说出口的委屈和难过,你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聊一聊,好好的宣泄倾诉一下,也一起梳理一下,也许能帮助你以更好的状态面对父母
王慧娜
咨询师
1年前
首先抱抱你
父母总是妄图用自己的经验去掌控孩子的人生,父母也总是希望孩子能够按照他们安排的路去走,完全没有把孩子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
史婧雅
咨询师
1年前
90"
刘世淑
咨询师
1年前
是的,孩子的问题,一般是父母的问题,如果父母能认识到错误并改变,那是再好不过了。但大多数父母并不会意识到自己有问题,或者即使认识到,也改变不了。所以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接纳自己和父母,然后看看自己能做什么,一点点的去突破自己。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可以找我聊聊。
连秀娟
咨询师
1年前
不是所有人都配为人父母的 ,为了身体3秒的欢愉造成孩子一生痛苦的大有人在。
相关问答
#我真后悔今天带电脑出来 又被迫干活 烦人#
18个回答
#小时候,我妈经常因为邻居家的声响而骂骂咧咧,大发雷霆的样子,其实我当时其实都没有发觉到有声音。长大了,我就总是容易被声音影响,就好像觉得,我必须得被影响似的,感觉这是我的一个念头,我现在觉得是我妈妈的影响,我真的好累,我小时候性格本来是外向开朗无拘束的#
5个回答
#和她在一起都没有吵架或者让她生气,这是唯一一次,因为一点事(事情其实也没有多大)我让她不开心,但是我的处理方式不对有让她心烦,然后她就说不想说这些,过了一段时间又说不想说感情,不想和我说话,这样一直持续了十四天,十四天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流,然后三天前她说她不喜欢我了,她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为什么,这种事哪个看得清,就是不喜欢了,她有很认真的说,但是之前我们真的很好也有很喜欢,两个人都能很强烈的感受到对方的喜欢。#
14个回答
#一天不出门不社交就难受是不是一种病#
24个回答
#我一到 半夜12点我就睡不着觉了。我怎么样才能快速入睡。#
17个回答
#妈妈说娃的玩具丢了想装监控,特意绕开我找到老公帮忙。但是却唤起了我的恐惧。因为小时候妈妈有很多次说亲戚、或者朋友的孩子偷自己的东西,闹得沸沸扬扬,让对方都觉得她不正常,莫名其妙。我在恐惧什么,我恐惧妈妈会干扰我正常的生活。虽然我很爱妈妈,但却觉得她很难相处。#
9个回答
#我们对待与我们交往的人,不要总是斤斤计较,要温和以待。有的时候温和待人,反而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让身边的人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从而让其他的人更加的愿意与我们交往。那么我们做事情就能够顺风顺水。#
5个回答
#想做个摸鱼的工作,业余做个可以赚钱的技能,想法是业余的技能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一想到不好我内心就是深深的无力感。 和别人聊到工作,对方说的是工作是为了赚钱生活,没人会记得你工作上怎么样,离职了还有新的人来。 要赚钱的创业。 想要有一个技能来证明自己就去做。 我想,我要解决这个无力的感觉,必须去做点什么。#
18个回答
#《新世界》 最近深夜,可能心境比以住平静多了,所以眼前出现了一土坡,慢慢的境随心转,在土坡上生发一层一层的阶段很是有意思,又转眼一个土坡也慢慢生发一个个阶梯,只是那是更平整更坚硬的水泥梯,更幻化的是,它是一个一个冒出来的很是有意思,慢慢更加复杂的场景也来了,在山上不断出现远近的类似信号塔的物体,像是一个广大境头从左高处向下,看向山及信号塔及远及近的推拉,又来到一个,像是荧光绿的世界,像是天国一样,整个空间静谧盈动,飘着一些点点飞舞的光点,非常无厘头的样子,出现一个大大的方正的,像青蛙一样的物体,只是张着方形的嘴吧,内在是个空空的空间,整个外表是绿植包裹着的,像是心里美滋的吃一些从旁边跑向他嘴巴里的小东西,好像它不是真的在吃东西,像是和那些小东西和这个世界在玩耍。然尔在这个世界出现了不同的物简简单单,只是没人和动物,只有生机盎然的绿世界。#
4个回答
#和一个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闹的不愉快,然后她总是通过故意和别的同事亲密,给别的同事吃的,故意遗漏我这种方式,让我不舒服。这让我感觉她很无语,很low。我该怎么办,而且还时不时会影响我心情。#
25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459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94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65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65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33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513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7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96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624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568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46"
刘秀丽
持证18年
心理治疗师
河北 沧州
咨询
438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39%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60"
吴瑶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安徽 芜湖
咨询
73
人
评价
5
条
复购
50%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