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娜娜
18回答
问
比如我看到同事买了一杯咖啡,我其实也很想喝,可是身体原因呢最好是不喝咖啡,那这种情况下,我不是给自己买还是不买才是对自己算好呢?
13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8条回答
郭馨元
咨询师
1年前
适合的 对自己身体精神都有益的 是对自己好哈~
张广亚
咨询师
1年前
对自己好有很多方式。首先在身体方面,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好好调养。比如保持健康的作息,早睡早起;饮食上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食物。 如果不能喝咖啡,你可以寻找替代饮品。比如喝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花草茶,像玫瑰花茶、菊花茶之类的,它们也有独特的香味和口感。或者选择热牛奶,它能帮助你补充营养。
张志军
咨询师
1年前
纠结喝与不喝大可不必。喝一杯对身体不会有太大影响,不喝维护自己健康,关键自己开心。
娜娜
1年前
哈哈,生活中就是这样如此纠结
翟桦
咨询师
1年前
喝了咖啡,有生理的满足开心,但内心又有自责。没喝咖啡,觉得自己对自己太苛刻,好像不够宠爱自己。 爱自己是能真正的看见自己,并按自己的心意做事情,让自己感觉好。想喝咖啡是你的需要,想维护自己的健康也是你的需要,也许你要弄清楚的是,满足了哪一个需要会真正让你开心。
邹群英
咨询师
1年前
从身体原因可能不适合喝,那是不是可以买杯小的,在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即哄哄自己的味觉,也满足下自己的小期待。 生活中适度放松一下也是很有必要哦
翟桦
咨询师
1年前
喝了咖啡,有生理的满足开心,但内心又有自责。没喝咖啡,觉得自己对自己太苛刻,好像不够宠爱自己。 爱自己是能真正的看见自己,并按自己的心意做事情,让自己感觉好。想喝咖啡是你的需要,想维护自己的健康也是你的需要,也许你要弄清楚的是,满足了哪一个需要会真正让你开心。
刘世淑
咨询师
1年前
自己对自己好,并不是单指吃好喝好这一些。重要的是要完全的接纳自己,肯定认可自己。能够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能够享受孤独等。
吴云
咨询师
1年前
每个人对“对自己好”的定义不一样,内在放松,外在才会有自己的答案! 咖啡的问题,想喝就喝,你又不是天天无节制的喝,放松一点!
尤四海
咨询师
1年前
你好,看到你是想努力的对自己好一些,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那么满足自己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时,咖啡这种饮品是可以偶尔品尝一下的,这里的建议是偶尔品尝,并不能变成为日常和经常,这是对自己的生活品质有具体的健康要求的建议啊。
郭静
咨询师
1年前
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的
孔德雪
咨询师
1年前
你好!可以替代其他能喝的,满足想喝。
孔思悦
咨询师
1年前
你把这个疑问提出来,思考怎么样对自己好的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关心自己,照顾自己的表现。在对自己好这个维度上,已经做得不错了。如果一定要再提高一点要求的话,那可能就是不再把这个问题当成问题,轻松直接地做自己直觉想做的事。当你不再思考做什么对自己好的时候,意味着你已经熟练掌握了,像骑自行车,从很在意自己的动作,到忘记自己的动作这一过程一样
范崇宾
咨询师
1年前
需要考虑喝咖啡对您身体的影响程度,如果极小就买,影响大就买
田张艳
咨询师
1年前
如果身体原因,不能喝。最好不喝咖啡,健康第一。可以喝个其他的,虽然不是咖啡,惬意,舒服,不是因为咖啡,是捧一杯心仪的饮料,坐在那儿,就很舒服
赵莎莎
咨询师
1年前
买一个能喝的
雾都奇遇夜
1年前
身体什么原因
相关问答
#有时候会觉得给心理咨询师打电话很矫情#
24个回答
#念头#
10个回答
#妈妈越来越懒#
28个回答
#我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二十多岁女生,但总是能遇到中年女性的故意打压,挤兑。有时候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她们就总问我服不服。我欲哭无泪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8个回答
#我说的她都不会听#
18个回答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到了就说住这里。他外公外婆的房子是两房一厅,他外婆去世还不到三个月。他睡厅,我和两个小孩挤住一张单人床,分两头睡。房间里有很多他外婆生前用过的物品,还有三面镜子摆着,还有一些闲置的杂物。小孩还到处翻东西。大过年的,看到这些心情一落千丈。他说委屈一下,将就一下,哎,可是我睡不着,有情绪也不能生气吵架,自己憋着。什么时候我才能硬气一些;不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17个回答
#学习理解他人感受和想法该怎么做。#
13个回答
#感情这个东西,像 Du 品#
10个回答
#昨天我得知我是早产儿,因为妈妈在孕期后期没有管住嘴吃了冰棍,早产了19天,我就仿佛天塌下来的那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差好可怜,从出生前就没有被好好爱着,早产儿的免疫力很低,我身体就不怎么好,从小到大我真的没有被好好爱过,说是运气也好,命运也罢,我真的有时候觉得像个悲剧,我都觉得现在的我都不爱我自己,总把自己与很坏的东西联想在一起,觉得我的人生就很无望,从出生开始我的角色就注定我的童年不会幸福,可我什么都没做错,现在却承受了最坏的结果和最坏的我,长大了还是会深受影响,我在怀疑自己的时候什么都思考不了,就脑袋空白没法运转的感觉,我该怎么办才能停止对我自己的怀疑和打击,我该怎么怎么让自己正常生活#
18个回答
#活着没意思,不如去死#
9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3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4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37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46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83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3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6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32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500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57"
崇霞
持证16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 张家口
咨询
68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5%
41"
周薇薇
持证2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鞍山
咨询
37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2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