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暖暖
27回答
问
37岁离异,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去年3月份认识,12月份份订婚,相处也小两年了该今年年底前该结婚了,但是感觉自己明显衰老了很多,也憔悴不少,更烦人的是有泪沟,特别显年龄,怕婚礼穿啥都不好看,而且觉得自己这么大了又结婚,感觉结婚办婚礼啥的又要走一遍流程,觉得很羞耻,也觉得很麻烦,如果不办婚礼又怕男方家不重视我,旅行结婚啥的,好像也不太行,男方家庭人口众多,肯定要大办,我有点烦,怕泪沟影响妆容,很显老,不好看,怎么办。
12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27条回答
弓佳程
咨询师
9个月前
感到婚礼没有带给您喜悦和幸福,反而是深深的焦虑和不安,您怎么看待这段感情?
张志军
咨询师
9个月前
22"
张渝
咨询师
9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此刻内心的纠结与不安,一方面是对自己外貌变化的在意,害怕在婚礼上不够完美;另一方面是对二婚办婚礼这件事本身的复杂情绪,既觉得流程麻烦羞耻,又担心不办会不被重视,这些情绪交织在一起,一定让你很疲惫吧。
柳迪
咨询师
9个月前
找个厉害的化妆师,反正就婚礼当天,可以帮你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李丽
咨询师
9个月前
亲,好好爱你的泪沟,你的羞耻,你想要被重视的心吧,岁月会改变很多东西,但唯一能爱你支持你的那个人是你自己呢,你值得,祝你幸福,新娘子
王昆
咨询师
9个月前
面容上有些不自信,心理上也很复杂的情绪对么,这次结婚对于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人生大事,临近档口,肯定会有很多想法和情绪需要疏导,能帮助你安然应对婚礼事务,勇敢面走入下一个阶段,更加幸福的生活。
吴斌
咨询师
9个月前
理解你的顾虑,泪沟可试妆解决,先和伴侣聊聊你的羞耻与麻烦感。
史婧雅
咨询师
9个月前
你感到这么大了再结婚很羞耻,加上自己衰老和憔悴又觉得不好看,不好看还得再大办,更没有自信站在台前。。想到这些就好烦。。
胡周琴
咨询师
9个月前
建议遵从内心,不想办婚礼直接跟男朋友表达出来。
赵天红
咨询师
9个月前
底层逻辑是怕自己不够好,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美 接受自己 爱自己 如果心里过意不去 就聊聊这部分
刘慧敏
咨询师
9个月前
我很理解您现在的感受,担心不好看、显老的背后,似乎有一部分是希望以自己满意的状态,去迎接这个重要的开始。同时,因为担心自己不能以满意的状态出现,产生了不办婚礼的念头,但又担心不被重视。我想,这背后是你对自己未来幸福生活的期待,也是希望自己能够被重视的期待。或许,对于如何以更好的姿态(不仅是外在,更是内在)去迎接接下来的幸福生活是我们需要真正探讨的
朱春华
咨询师
9个月前
55"
唐建刚
咨询师
9个月前
保养+化妆
林嫦嫦
咨询师
9个月前
二婚男方这么重视,是好事!要有配得感,你值得拥有幸福!你的新生活要来了,为自己开心
余启亮
咨询师
9个月前
男方要办,你积极配合准备就好了!搞得让他们那边的人有想法那就真好了,不要想太多了,恭喜你!
农之海
咨询师
9个月前
关于老公为何重视老婆的原因,很少是因为给老婆办了隆重的婚礼。这点你可以寻找其他途径去证实。甚至单开一个问题问咨询师也行,问其他人也行“老公为何会重视(尊重)老婆”,你可以数一数有几个人说是因为婚礼。
刘世淑
咨询师
9个月前
如果不喜欢婚礼,可以跟老公商量一下,取消就行。人生很短,遵从自己内心最好。
赵磊
咨询师
9个月前
老的是容颜,美的是气质,大大方方的!
曾广胜
咨询师
9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左右为难,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不确定,对未来的担忧。建议找合适的咨询师聊下,舒缓下目前的情绪,再来找到解决的办法。祝安好
禄晨
咨询师
9个月前
理解你的烦恼,是不是年龄和二婚这些标签让你感到有些不自信呢?
周文平
咨询师
9个月前
暖暖,你愿意再次踏入婚姻,本身就已经很勇敢啦,别因为“二婚”就给自己贴“羞耻”的标签哦。 关于婚礼,其实可以换个思路:它不是给别人看的流程,而是你们俩新阶段的仪式感。如果担心大办麻烦,试试和伴侣沟通,看看能不能折中一下,比如办个小型答谢宴,邀请最亲近的人;要是在意泪沟显老,现在美妆技术很厉害,找个擅长修容的化妆师,分分钟让你容光焕发,而且37岁的你有阅历有故事,这种气质是很独特的美呢。 至于“走流程”的烦躁,想想你和他相处两年的甜蜜瞬间,婚礼不过是把这份幸福分享给重要的人。别怕,你值得一场让自己舒服又有意义的婚礼,也值得被好好疼爱
张玲丽
咨询师
9个月前
35"
高翔
咨询师
9个月前
相信化妆的力量
现在的化妆技巧简直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何况爱情堪比美容。相信幸福的力量,相信相信的力量。
相关问答
#这段友谊我不想再坚持下去了,如何退出这段友谊呢?以后再相遇会尴尬怎么办?以后的日子一个人走怎么办?可我真的想终结这段友谊 我太累了#
13个回答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手机能用就行。我不敢去实体店买手机。买1300的手机可以吗,或者买1800的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了多少年。大家都用多少钱的手机。#
4个回答
#人生如摩天轮,起起落落,不会给你那么多的机会。当摩天轮将你转入低位时,不要怨天尤人;当摩天轮将你送上高点时,你要抓住这机会点,尽情饱览无边风景;即使命运的摩天轮没有将你送到机会点,你也尽量静下心来,面对眼前的风光,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12个回答
#感觉挺烦的呢#
11个回答
#妈妈去世这件事让我好像从根本失去想跟这个世界沟通,我没有了以前的好奇心和热情,跟别人好像再敷衍,我最深的链接在哪#
17个回答
#我跟男友在一起3年多了,说到结婚,我就特别的烦躁,结婚我不想跟他结婚,我感觉我们的差距太远了,其次就是我爸妈也不同意,年龄大我一轮,身高没我高,又是外地的,经济也不咋地,谈恋爱我觉得倒没什么,可是说到结婚,这样的情况我是接受不了的,但是跟他说分手,就什么错都怪我我身上,说我浪费他时间,我当初就不应该去找他,就不应该理他,他觉得自己好像这些年来的付出都功亏一篑了,脾气特别火爆的那种,这个五一,他想带我回去见他爸妈,我一直在说,我爸妈还不知道你的存在,我不回去见你爸妈,他好像听不懂的样子,一直在准备我们回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不是,不分手也不是#
29个回答
#老公说如果怀上孩子并且生下来后就奖励我和我一起出国旅游,这代表他什么意思呢,我们之前度蜜月已经去过泰国曼谷和芭提雅了,我自己也和家里人去过日本大阪和京东了,那生下来后是去泰国苏梅岛好还是去日本北海道好还是去别的地方好,我们大概出去玩5天左右#
22个回答
#当全职妈妈两年多了,如何走出舒适圈,怎样平衡家庭和孩子?#
24个回答
#跟男友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感觉他对我冷漠了,可能我太快答应就不珍惜了,以前睁眼睛就给我发消息的,现在我不给他发信息他都不回的[大哭][大哭][大哭]怎么办,我好难过#
14个回答
#发现比大多数同事年终了少了,我该不该找领导#
6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811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63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38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42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30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1056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91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310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107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4"
赫鹏飞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吉林 长春
咨询
32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0%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26"
石萍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省 沧州市
咨询
455
人
评价
164
条
复购
3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