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朵
20回答
大龄未婚,分手一个多月了,也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心里很焦虑,没什么能量
12温暖
20条回答
才分手动力还没有
有些事不会因为我们自己焦虑就能得到解决,反而不如放平心态,顺其自然
爱情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太着急有时候会走弯路。所以不妨安静的等待,同时给自己补充能量。之所以缺乏能量,也是因为你的焦虑导致了内耗。补充能量的方法就是肯定认可自己,不断用一些正能量的话来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然后充实自己,比如交友,阅读,健身,旅游等等。
加更多群。更多的社交软件 择优选择
能量,有时候是个伪命题!想要什么就去追逐,一直掉在焦虑里,只会更焦虑~
其实我们所说的能量主要指的是价值体验,
可以趁机尝试和自己深度相处,在看看自己为什么有婚恋焦虑
焦虑是很有力量的…
可以复盘一下过往的感情经历,也许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受
那就先专注自我,回到当下。不合适也有很多原因
如果你对他的情感依赖是比较浓烈的,那么一时之间不会很快调整过来。只要没有影响自己的工作,生活节奏就行。慢慢来,会好起来的。如果有很多没被表达的情绪,欢迎和我咨询。
年底了,好多还要面对被催婚的压力
想象一下最坏的结果,如果即将一辈子孤单,你会怎么面对此生?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坎,说不定合适的人会在做好准备的时候才会出现。
想聊,就找我聊聊奥
静待花开吧…是自己的跑不掉。 你的情况不是没遇到合适的,而是自己目前没自己的人生目标了。
相关问答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11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49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854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984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14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26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69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0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164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