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七彩云朵
20回答
问
大龄未婚,分手一个多月了,也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心里很焦虑,没什么能量
12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20条回答
赵莎莎
咨询师
1年前
才分手动力还没有
张洪霞
咨询师
1年前
有些事不会因为我们自己焦虑就能得到解决,反而不如放平心态,顺其自然
刘世淑
咨询师
1年前
爱情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太着急有时候会走弯路。所以不妨安静的等待,同时给自己补充能量。之所以缺乏能量,也是因为你的焦虑导致了内耗。补充能量的方法就是肯定认可自己,不断用一些正能量的话来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然后充实自己,比如交友,阅读,健身,旅游等等。
陈世光
咨询师
1年前
加更多群。更多的社交软件 择优选择
吴云
咨询师
1年前
能量,有时候是个伪命题!想要什么就去追逐,一直掉在焦虑里,只会更焦虑~
张亮
咨询师
1年前
其实我们所说的能量主要指的是价值体验,
吴小英
咨询师
1年前
可以趁机尝试和自己深度相处,在看看自己为什么有婚恋焦虑
崔黎明
咨询师
1年前
焦虑是很有力量的…
石萍
咨询师
1年前
可以复盘一下过往的感情经历,也许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受
魏千惠
咨询师
1年前
那就先专注自我,回到当下。不合适也有很多原因
张诗琪
咨询师
1年前
如果你对他的情感依赖是比较浓烈的,那么一时之间不会很快调整过来。只要没有影响自己的工作,生活节奏就行。慢慢来,会好起来的。如果有很多没被表达的情绪,欢迎和我咨询。
范崇宾
咨询师
1年前
年底了,好多还要面对被催婚的压力
马娜
咨询师
1年前
想象一下最坏的结果,如果即将一辈子孤单,你会怎么面对此生?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坎,说不定合适的人会在做好准备的时候才会出现。
姚冰
咨询师
1年前
想聊,就找我聊聊奥
姚冰
咨询师
1年前
静待花开吧…是自己的跑不掉。 你的情况不是没遇到合适的,而是自己目前没自己的人生目标了。
相关问答
#比5年前刚嫁给老公的时候更加爱他,但他总是往外跑不喜欢家#
10个回答
#我以前是个会服软的娃,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越来越倔,分手无所谓,离婚无所谓,下一个更乖,回头?不可能的。曾经前任委屈问我吵架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让让他,我就觉得这话很荒唐。男人都爱娇妻,温柔听话,我只符合外表,内在非常大女人主义。我这样的人就不嫁了吧,估计婚后不是天天争吵就是天天冷战,我都不包容别人,也根本不觉得有男人会包容我#
17个回答
#我好羡慕我小学的一个女同学啊,长得漂亮,性格温柔,学习又好,当时就有很多男生都追她。我知道她有好多个到现在一直还在联系的朋友还有一个一直好到现在的初恋(都是十多年吧)我真的羡慕她啊。我感觉我其实也有这种能力啊,可是我当时太不爱说话了。#
16个回答
#这么想对不对,哎#
8个回答
#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不正常或者是心理变态,我以前比较好点能够控制住,可这几个月我感觉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那方面的欲望了,事后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25个回答
#男生把我拉黑,我是不是应该也把男生拉黑。我怎么才能不去黑名单看他。我一会给他拉出来,一会给他拉进去。浪费我自己的时间。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应该怎么对待别人。我如果不删除他v,我就不会再去想去加他。我只是想他在通讯录里。如果我不删除他v,我就不会去找他了。也不会去再去加他。我删除时应该知道,删除了之后就再也加不上了。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何必天天浪费时间。反复去看他。人家都有娇妻了。我算什么。男生的狠心,是因为另一个人。#
12个回答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11个回答
#我的男朋友是这样类型的人#
11个回答
#我好心下楼出去遛狗,我拿起绳子狗兴奋。两只狗在乱蹦乱跳。狗要绳子。我给它了,它把绳子叼跑了,之后它又要另一个绳子。我之后捡地下的绳子。之后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狗来回跑。我在捡绳子,狗突然跑过来使劲抓了我的手一下。如果这件事换做谁,谁都会很难受吧。把我本来的心情整的非常糟糕。我喊小狗她们出来,它们不出来,像知道自己犯错了一样。这是冬天,如果夏天这么挠破,挠出血,我不想去扎狂犬疫苗。我应该怎么注意不被小狗挠上。例如出去遇见别人领着小狗,我就得抱起来,抱起来小狗看到小狗叫。它使劲蹦。爪子就会蹬到我手。我不想被狗咬到,我也不想被狗挠到。本来我的手就裂口了。我怎么才能在日常生活中不被狗咬到挠到。如果要和小狗玩我应该怎么做。我刚才和家人说你把小狗送地下室吧。我不清楚她把小狗送哪里了,可能她把小狗给人了。家人只说你拿肥皂洗洗。一点安慰的话都没有。也不说那只狗。我更是气上加气。我知道那只狗不是故意的。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怎么做#
7个回答
#终于决定分手,下决心,可是总害怕自己有时候不够强大的内心,会反悔,会因为这种空挡的脆弱再联系、再纠缠不清#
24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49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854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984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89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14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26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69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0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164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988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18"
龚洁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江西 九江
咨询
10
人
评价
0
条
复购
25%
42"
张伟
持证16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珠海
咨询
116
人
评价
20
条
复购
49%
31"
贾艳宇
持证15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黑龙江 大庆
咨询
501
人
评价
416
条
复购
72%
33"
肖平平
持证16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咨询
97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