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
7回答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7温暖
7条回答
感情越深 越无法轻易的断绝和他的一切联系 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也许可以慢慢设置一些小目标 比如从一天只看三次开始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陪伴你度过这段时间 祝好
痛苦有时候很让人上瘾,就像我们牙疼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去用舌头碰那颗牙,也许你就是这样。不妨想想痛苦会给你带来什么?反之,如果没有这份痛苦了,你会怎样?
看到他微信就难受,还总是忍不住想看,说明你很在乎他,很爱他,允许自己有控制不住的时候,也允许自己想看就看,不要压抑自己,给自己一些时间消化一下,具体细聊我
那就先别着急忘掉他,想看他微信就去看,毕竟这是免费的,想看就去看,时间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你把他当成什么了?
相关问答
#烦死了# 17个回答
#1# 1个回答
#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几乎每天都是成天在家里呆着,我面对着墙。我压抑。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我靠别人我天天也气。她们就说我凭什么带你出去走。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向前走,赢着冷眼和嘲笑。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成天躲在家里。我怕人我觉得独处自在。老师,是不是人天天呆在家里,心理会不健康。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有些残疾。我不出去也是被她们议论。她们不爱带我出去,我们又因为这些事大声吵吵了起来。为什么外面全是人,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会敢走出家门了。她们说目中无人,明明我看到我的目中全是人。我大声哭的是因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脑瘫。我有心理疾病,我是个累赘。走出家门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明白了,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有心里疾病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我是个性格古怪的人。我住楼我都不敢下楼,我成天呆在屋里。我也渴望走出去。我也想走出去,我想去上海,我想自己去北京,我想自己去广东。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定个计划。世界这么大,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自己给自己设置了障碍。谁能帮帮我。# 10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584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875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995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17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464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77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23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193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