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情说迷途人
11回答
问
分开了五个多月了找她都很冷漠我们年龄差不少金钱也差可能需要我的洒脱吧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1条回答
胡周琴
咨询师
6年前
顺其自然,在很多时候是一种智慧~
冯二玲
咨询师
6年前
接纳然后常快乐才是真功夫。
周建忠
咨询师
6年前
婚恋中的被动往往是不自信导致的
王晓艳
咨询师
6年前
您好,能够理解您这种已失去的痛苦心理,您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走出这段阴霾,可以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做一个情绪疏导,有需要您可以联系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史冬英
咨询师
6年前
挽回她当然需要她同意,但是否要挽回由你说了算。
相关问答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我想留着楼房。我想自己一个整体的屋。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们每次嘟嘟囔囔,我真的要发火。我克制不住我自己 。我只是想安静的呆着。和父母住在一起也经常也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13个回答
#最近情绪比较激烈,思绪有些极端。#
7个回答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15个回答
#我是女短板,我还是想已经分手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想他。吃饭想,走路想 ,我应该怎么做。越想忘掉,越忘不掉。#
22个回答
#要不要把车卖了?#
7个回答
#为什么我的一个异性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我们疏远,我就很难受了呢?尽管我知道我们并不合适永远不可能在一起,而且他其实挺渣的。这种心情是正常的吧。#
15个回答
#我活动不自如,我傻,我不大方自然。我多走出去就能不被骗吗。我不自然。我的脚指头是弯的。我跟正常人不一样。我不像正常人大大方方的。我自卑,所以我天天在家里呆着。我老呆着也不是办法。事实已经造成了。后悔也没有用了。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老在家里呆着会越来越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15个回答
#有一句很著名的俗语叫做:好白菜被猪拱了。出名到我输入好白菜三个字,输入法自动给我补全了后半句我想说的话,笑哭.jpg 真的,这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据我发现,好白菜被猪拱了的不在少数。很多渣男的女朋友不是换了一个又一个而是TM换了一圈又一圈,我也是服了,人家女朋友不是论个,而是论圈,一圈一圈地换,像我这种务实勤奋,钟情单一,从不去酒吧夜店的男生竟然没人要,一开始想不明白,后来越想越明白,怎么明白的,这里就不展开说了。懂得人自然懂,嘿嘿。不过这里我必须得感慨一句,你们女人啊,呵呵。 总之,一句话,我要去拱白菜了,让别的小子羡慕去吧,哈哈。#
12个回答
#走上正轨#
8个回答
#搞不懂#
37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6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38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3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2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5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886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5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6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76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083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4"
赫鹏飞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吉林 长春
咨询
32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0%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56"
叶华蓉
持证9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天津 天津
咨询
4
人
评价
2
条
复购
75%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