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和硕宝亲
9回答
问
我很希望能有个人带带我,把我变成更优秀的人…不断优秀的人…尽我所能…
5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9条回答
和硕宝亲
3年前
比心
宗宝玲
咨询师
3年前
身心灵里有句话:“学生准备好了,老师就会出现。”祝福你,你一定、百分百会更优秀。
和硕宝亲
3年前
有的
钟凯
咨询师
3年前
似乎有点完美主义的倾向
和硕宝亲
3年前
是呀
游庆涛
咨询师
3年前
很不错的想法
和硕宝亲
3年前
付玉
咨询师
3年前
付玉
咨询师
3年前
游庆涛
咨询师
3年前
很不错的想法
相关问答
#感觉自己并不喜欢带孩子,但是却怀上了二胎#
13个回答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我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目前在比较稳定的单位工作。家里挺不容易的。父母给我介绍对象,说是他们在厂里认识的刚来的厂里打工的女生,他们说现在找女朋友不容易,想把她介绍给我,但是我不太喜欢,觉得条件和我差距有点大,想问下,怎么办? 为什么别的父母可以介绍到那么优秀的对象?而我父母却这种观念? 如果按照我父母这种观念和她结婚的话,是不是以后家庭还是比较困难的?#
35个回答
#感觉自己很依赖一个心理咨询师,怎么办?#
27个回答
#女性如何与母亲和解#
21个回答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18个回答
#脸上痘印一两年了各种尝试消不下去,黑红痘印,痘疤,好烦òᆺó推荐的好杂#
16个回答
#又生气又委屈的时候怎么办#
12个回答
#我好烦#
11个回答
#重复做过无数次这种梦#
10个回答
#考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5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51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44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50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21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242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7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6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51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515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57"
崇霞
持证16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 张家口
咨询
68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5%
41"
周薇薇
持证2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鞍山
咨询
37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2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