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猪猪
15回答
问
为啥我找不到对象,我的同学都能找到。前两天遇到一个异性的老同学,刚有点感觉聊着聊着觉得这人不太适合我,唉。也没有人跟我表白,只有人跟我说你很好但是我不会和你谈恋爱,我们只能做朋友。我很孤独很寂寞。我是一个女生。
12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5条回答
邓韬
咨询师
3年前
找对象如果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并不难,难的是背后的条件,你自己的也有对方的。
李芳君
咨询师
3年前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你对未来择偶状态有什么要求呢?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史冬英
咨询师
3年前
一方面你可以扩大范围,另一方面你或许需要探索一下如何让你更有吸引力。
杨宝英
咨询师
3年前
35"
杨琳
咨询师
3年前
感受到你的无奈和迷茫,来聊聊吧,看看内在为什么这样的孤独,找找无法与异性进行连接原因。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真实需求,可以帮助你走出迷茫。
贺会敏
咨询师
3年前
77"
刘静
咨询师
3年前
每个女孩子都会幻想自己的爱情,但是爱情有时候不是找来的,找来的也未必就是合适的,我们先要关注自己,关注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努力去塑造自己,然后吸引到同频的人,这样成功率就高多了,我有多年婚恋公司的经验,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朴美花
咨询师
3年前
姑娘,谈恋爱也需要学习的呀。从外表言谈举止,内涵各个方面,机会总是会落在有准备的人身上。另外看看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不是太高了。总之,现在你需要的是客观的对待自己。有问题解决问题,需要提升就努力提升自己。需要帮助可以找我哦
相关问答
#有情绪有想思考的地方就应该停下来想想。#
11个回答
#关于隔壁村二大娘额孕吐&我的上吐下泻对比#
6个回答
#刚才我和我妈出门 ,遇见大姨要调手机,大姨拿着手机,大姨手机保存联系人输入法不是手写了。我妈一直在反复强调说我自己拿着大姨的手机调。这不得劲吗。我当时手里拿着我自己的手机。我就没有拿大姨的手机调。我后面一想说得有道理。我再后面一想我应该把自己的手机放裤兜里,或者包里。就可以拿着大姨的手机设置输入法手写了。我之后还和我妈傻犟。我说你不要反复强调我拿着,那是大姨的手机,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10个回答
#很怕聚会,也怕调侃#
20个回答
#什么是同频共振?#
13个回答
#看到同事没有下班,自己那么早下班会有点紧张忐忑不安,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晚走就不会那么担心了。实际上我完成了自己的本责工作了#
5个回答
#气虚贫血比喝酒找感觉的人幸福,因为他们要喝了酒才有那种气虚贫血的感觉#
10个回答
#怎么引导男生跟自己表白#
25个回答
#生气#
24个回答
#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要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和良心,不要在法律的边缘打擦边球,人太狂终会有马失前蹄的那一天,不要做没有道德底线的人,这就看自己的修行了。#
6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18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3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29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744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4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1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49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23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4496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3"
王彤
持证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
咨询
55
人
评价
3
条
复购
73%
42"
吴立新
持证11年
职业资格证书
浙江 绍兴
咨询
2
人
评价
0
条
复购
0%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53"
李良敏
持证19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沈阳
咨询
346
人
评价
77
条
复购
61%
57"
崇霞
持证16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 张家口
咨询
68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