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寂
11回答
的盯着看,他们是去上班,我是去自习室自习,我只想舒服,方便,不像他们来这楼上班化妆,又是丝巾,又是精心打扮的。可是被他们盯着看,我就是不舒服,当时我都想冲动拿起手机怼着她把她拍下来,给你发到网上去,凭什么莫名其妙要被别人伤害一道。
10温暖
11条回答
没有人盯着看,你内心开心吗?
你好,被人盯着看,或许是你的某个特质吸引到了她呢.
她这样盯着一个陌生人看,如果还带着瞧不起的眼神,就更不合适了,但是想一下:你把自己的情绪快乐与否交给了一个陌生人左右,你出世的自由又在哪里呢? 人控制不了别人的言行,但可以有让自己心情更好的方法。遇到这种事情,无论是沟通表达还是把她怼回去都可以,但是言行是言行、心情是心情,要能分开,否则还真的伤身了。
匿名
3年前
我当时也是盯着她上下打量,她就躲了,我有拿手机的冲动,我一个出世的人被一个入世的人盯着看。我不是那种甘心被人瞧不起和伤害的人。我会觉得凭什么,我的世界里你算什么屎,你打扮好看了你就厉害了?你打扮一下好看关我屁事,以为自己不得了的厉害了?我可不想看。我只想对着她放个很大声又丑的屁。
王欣
咨询师
3年前
当时有盯回去的勇气吗
匿名
3年前
不是没有勇气,我怕愤怒伤身体,又不想咽下这口气
王欣
咨询师
3年前
当时有盯回去的勇气吗
相关问答
#2020.9.14日 如你看到此文,如你能听歌,我希望你能边听这首歌边看短文,有更好的体会。歌曲第三人称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动态了,距离上一次快有20天了吧。 这段时间呢,有人爱,有人惦记,有人嘘寒问暖,而那个惦记你的人却不是你心仪的人。生活真是作弄人。 也许吧,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一步步让你明白,亲密关系是需要如何相处的。我反思了很久很久。从现任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当初的我也是这样,让她感觉到反感和疲惫。我知道现任天天粘着我,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但。这种爱成了约束,束缚了我的自由和快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我反感的有点不想回信息,我更有点害怕她来找我。 我回想到了前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的关系是你想我了,会联系我想你了,两个人即使没联系,也会相信彼此和挂念,而不是天天粘在一起聊一天,这样太累了。 细想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都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都是他,天天想和他在一起,很幼稚的样子,我觉得现任好幼稚,好不成熟。 但想想这不是你需要的吗?满脑子都是你的人,突然感觉人真的很难满足,哈哈,我对自己苦笑了。 但我又想想,上面的那些话,或许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借口罢了?呵呵。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抛弃我,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追逐更好的自己,慢慢来,不要着急,你会越来越好,不要在荒废时间和自己美好的时光了,你又不差。[爱心] 你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了吗?此缘得来不易所以万分珍惜[玫瑰]。 # 4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3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37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34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8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3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32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