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19回答
不要跟我说这是正常很多人都挂,我也知道很多人挂科,但是我身边亲人,朋友,亲戚,同学他们都是一把过,最多的也就挂过一次,我是科二挂两次,科三挂二次,不要跟我说什么,你怎么知道他们一次过,因为他们有记录,可以看,身边朋友,同学,亲戚,买车的,买房的,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工作收入高的收入,做生意的做生意。 而我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比他们差,太难受了,咨询那么多,很多咨询师都说这些都很正常,很多人都这样,其实我也知道,但是不是我身边发生的,认识的太多比我优秀了,这才是我最难受的,不要再跟我说什么,这个世界上很多我这样的人,很正常,那是别人的事,关我屁事啊,我就是觉得我比我身边的人差,太差劲了,我只找好的对比,不想和差的对比,和差的对比,过得心安理得点吗? 看来还是自己慢慢悟吧
10温暖
19条回答
人确实是需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差劲就是差劲,你得先能承认自己差劲,接受现实,你才能开始改变,既然都这么差劲了,就没什么再可怕的了,后面每努力一点都是自己的成绩了,向死而生就是这个道理
匿名
3年前
两年了,还一两次,就感觉,纯纯的煲鸡汤
朱志倩
咨询师
3年前
人都有竞争心态,谁又能有和自己与差的人比的心态呢? 看的到你的愤怒和无助,抱怨咨询师说明他们对你是有了一些帮助的,起码你有了怪别人的能力。咨询不是一次两次就能完全好的,但最后能让你由内而外的强大。 在你在外受到挫折时,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中秋快乐哈
看起来你给身边的同学,朋友相比,让你有很大的落差以及挫败感
承认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或者甚至是一个某些方面有点差劲的人,有那么难吗?
缺少了动力吧,也可能没发现自己擅长的是什么,从一个小目标开始做起呢?否则会一直没有办法走出困境
匿名
3年前
可能你们会说,为什么要和他们比,假如你父母天天都拿你和他们比,他们对你也冷嘲热讽,那种无力感,你们感受到吗,当你没办法要去找他们帮助,那感觉就是一种施舍,一句大家都是20多岁人,就你混成这鸟样,不帮也不是,面对这样的话,真的很无助,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能怎么办
相关问答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3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3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44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3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96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3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7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33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