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叮当
20回答
问
别人给介绍对象,我是看还是不看。就算去看也不一定成 。如果不去看以后应该会后悔。就会想我以前怎么没有去看呢。我不知道长啥样。比我小。我是女生。就算我去看,可能人家还不愿意呢。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吧。上哪里去找两边都愿意的人。我羡慕那些自己处对象的人,她们不用别人介绍。处对象得两个人都愿意。你对他满意,他对你也满意。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没有处过对象。我应该怎么擦亮双眼。选择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嫁错人毁一生。我应该去看还是应该不去看。我知道不可能的。
9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20条回答
胡周琴
咨询师
8个月前
建议去看,给自己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王洪岩
咨询师
8个月前
让你感受到开心愉悦滋养是第一标准
张志军
咨询师
8个月前
29"
王莉
咨询师
8个月前
对于这件事情,你好像纠纠结结的,自己提问自己答,自己安抚自己,自己给了自己一个理由,给了自己结果的预设,不去不甘心,去了感觉也成不了…再生活当中,这样的事发生的不少吧…
姜建萍
咨询师
8个月前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在关系中可以有很多收获,你想要的是什么?可以为此做些什么?
赖秀红
咨询师
8个月前
建议您突破自己的心理限制,给自己和未来多一个机会,可以去见见的
志摩哥
8个月前
不去,就是100%的不可能。去了,就有50%的可能。。这个成功概率已经够高了,值得一试。创业成功的概率也只有5%。。
郭兵洁
咨询师
8个月前
给自己一个机会
余启亮
咨询师
8个月前
去看了没有遗憾,也能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爱迪生也是在发现了几千种不适合的材料之后才找到合适的钨丝的。
周文平
咨询师
8个月前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就抱着“认识个新朋友”的心态去看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张渝
咨询师
8个月前
你好,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小雨,擅长情感分析。字里行间,小雨能感受到你是位单纯可爱的女生。既期待一份纯粹的爱情,又怕失望,反复纠结去还是不去,这种拉扯是不是让你很消耗,是这样吗?这不是软弱,反而是你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我们可以先不急于给去或不去一个答案,先聊聊你最在意的感情细节,比如你希望对方有什么样的品质,慢慢帮你理清自己的心意
曾广胜
咨询师
8个月前
建议先了解下自己,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人,心里有个标准了,再去看别人哈。
管秀琴
咨询师
8个月前
去看看吧。
李贵珍
咨询师
8个月前
29"
刘芝
咨询师
8个月前
去看看,多接触才有机会,才能感知出好坏。
张岚
咨询师
8个月前
53"
李颖卿
咨询师
8个月前
34"
相关问答
#一直以来都是我主动给你发消息,主动打电话,主动要求见面,我感觉好累好累好没有自尊,好委屈啊。如果你喜欢分开就分开吧。 将来我一定要找一个和我一样认知低下,三观歪曲的人,这样他就不会嫌弃我了。#
14个回答
#我今天不顺,一天烦心事太多。很多烦心事压在心理。排解不出去。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活着就是不舒服。外面走路不好走。上火。受不了。教育孩子孩子不听话。拉小孩在道路上走,小孩来回跑,不听话。我自己和自己生气。我应该怎么发泄自己压在心理的坏情绪。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我走路时我说我不想拉了,我烦死了。走路也不好走,全是人,全是车。干过过不去。我不想作祸。作祸没有好事发生。但是我压在心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没有人去诉说。我有时想我的坏情绪一直积压多了,我就会爆炸的。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承受不住压力。我说来劲就来劲。我怎么才不能用坏脾气伤害别人。但是有点压的喘不过气。#
18个回答
#父母总是自以为是,对你好,然后侮辱你,其实只是宣泄自己,但是原因也不是你自己导致的,而是父母缘由或其他缘由导致。反而来辱骂你。 我想去道观了断掉。但我不是个狠心的人,要我帮忙的事不知道做不做,不做自我心里谴责,但是做了心里不舒服就是为了自己的话。普通人,陌生人,就好,但我父母也许会蠢得觉得普通人陌生人的那种模式对你更好,其实父母也许只需要普通人陌生人#
14个回答
#该租房还是接送#
35个回答
#扶自己做皇帝#
12个回答
#希望今晚能放下所有紧张和情绪,睡个好觉。#
8个回答
#父亲 不愿意接受心理咨询 有心理医生可以 以朋友的身份接触他 开导他吗?#
6个回答
#心随念走,身随缘走。人虽不能靠心情活着,但可以靠心态活着。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开心与不开心,往往就是心态问题。懂得上,才能把握机会;懂得止,才会活得自在;懂得正,人生才会顺。#
6个回答
#2020年2月29日#
21个回答
#我的心,思想,时刻被一个小事占据,不想想,但是忍不住担忧,就比如昨天,我一天没碰到那烦人的场景,可是我却担忧了一整天。其实每天就算碰到那令我厌恶的场景也最多10分钟。我心里想着,就把他当做我在厕所里忍耐了10分钟,虽然心里这么想,可是缺劝不动我的思维,我就是从早到晚,都为了这10分钟,毁了一天。我知道不应该,可是控制不了。我是处女座,我完美主义。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挫折。导致我遇到什么都如临大敌,如果生活不完美,就容易反复担忧?不应该,太不应该 #
34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813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64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38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42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30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1056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92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4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314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107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4"
赫鹏飞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吉林 长春
咨询
32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0%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26"
石萍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省 沧州市
咨询
455
人
评价
164
条
复购
3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