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15回答
我用自己的钱买些东西就是浪费,我弟用她的钱买些东西就什么都不说,我妈是不是有问题
10温暖
15条回答
是有问题。然后呢?
不同的角度看问题,问题也不一样,妈妈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重男轻女吧
嗯~你对自己赚的钱有支配权~有与母亲沟通的可能吗?
是啊,为什么自己的钱不能自己做主,弟弟却能花妈妈的钱,听起来感觉好委屈哦,是否愿意详细说一说呢?
是的,你妈双标了。谁的钱谁做主,你自己的钱,只要你不认为是浪费就不是浪费。当然你妈妈的钱,她作主,她愿意给谁花也是她的事情。你认为呢?
你的意思,你妈偏心了,仅凭你说的,还不能判断,也得看看在你身上舍不舍的花钱
你是觉得妈妈偏心是吗?是只在金钱上还是其他的方面也是这样,这个可以探索一下。
和她讨论过你的感受或想法吗?
看起来你母亲重男轻女,也受过苦,自己有严重的不配得感。所以嫉妒你能够随心所欲满足自己的需求,就用指责的方式去打压或者控制。你完全可以表达出自己感受,希望她不要干涉你的生活或者影响你的情绪。
你心里不平衡,觉得妈妈很不公平。
相关问答
#怀旧# 12个回答
#缺爱# 37个回答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19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97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56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30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999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99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