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16回答
不是伤害你的人,让你成长,而是你对被伤害的反思,而让你成长。所以不要故作大度去感谢伤害你的人。
15温暖
16条回答
感恩的不是别人的伤害,而是自己,自己有能力从这件事中走出来,不断成长。
生活要学会竖中指
这是你当下的看见,或许多年后对这件事又有不一样的反思,着就是成长呀,当我们能从不同维度去看见,是不是也很有趣呢
有反思就有成长!
以直报怨,该干就干
确实,你吃的亏让你反思,而你是在反思中才得以成长的!
你好,感恩不是故作大度,若是你不原谅伤害自己的人,我们也是支持的,这是很正常的需求,倘若对方违反法律和道德标准,还支持你通过正当途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感恩是自我心理建设,是让自己能够让自己减少被伤害的可能,同时合情合理合法的面对伤害,保护自己。
未经他人苦, 莫劝他人善。 你若有我苦, 未必有我善。
正视自己的内心,正视自己的伤害,不需要故意感谢。成长就在能面对自己的真实里。
相关问答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12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3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4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3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183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63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56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32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