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答
不要假勤奋,不要低效率努力,不要呆在舒适区,不断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才叫成长!
不要假勤奋,不要低效率努力,不要呆在舒适区,不断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才叫成长!
4温暖
6条回答
成长是每个人人生道路上需要具备的一种能力
说得好
相关问答
#我好累# 25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8375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361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0748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5926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8730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670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7867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2567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