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
11回答
就想找谁找伴侣都是自己一个人过。要给自己买好吃的。要给自己买贵的衣服,怎么才是爱自己。怎么才能对自己好。怎么才能和自己好好相处。遇到什么事自己和自己打字说。说出来就好了。老师发给别人信息,时间长了别人会厌烦。我不想做招人烦的人。
12温暖
11条回答
遇到啥事让你有如此想法?不过我们咨询师不嫌烦愿意倾听你的心声,来聊聊吧
感觉在与人打交道方面有些困扰,以及自己内在有一个“会被别人厌烦”的观念
你似乎会担心被别人厌烦
我赞成你要爱自己的说法。爱自己除了吃穿方面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接纳。我们都不想招人烦,但如果因此而不和任何人交流,那也是因噎废食。生活中一定能找到和我们同频的人,能够彼此安慰,扶持和帮助。。
看似平静的背后,似乎是低落和消沉,也挺不容易的
对自己好,爱自己,是对的。每个人都需要倾诉,更需要倾诉对象。倾诉也是一种爱自己
相关问答
#《意世界》 听说姥姥,具说有意症,我从来没有见她,也听说姥爷对她折磨不少,犯了什么错似的还拿针扎她,大姨也是更严重,我上小学就听说,她自说自己活不久,一天到晚捂肚子说痛,眯着眼,嘴巴一直嘀嘀咕咕说些东西,后面听说还看了大仙,还拿了药,具说是香灰,又听说她还算聪明,用开水冲开等灰沉底了才把它水喝完,虽然她一直滴咕自已活不久,但听说今年她走了,从开始我听到她说活不久到今天去了,都又活了近30年,我想也许某种状态可能也是让一个人长寿的原因。 小时候,一直觉得二姨家,书香气浓郁,虽然在农村,家里也是干净整洁的,大表哥小时候就有天赋似的,很会天生作画,还送了一副八仙过海的画给我们家,贴在了堂屋里,我经常去看,模糊记得什么张国佬倒骑驴似的,后面听说大表姐也学了画画,真觉得一家都好厉害,小表哥听说他初中成绩不错,很是用功,去他家发现他总是钻在屋子里,感觉很努力用功又神秘,后又听说没考上高中,像发了疯,只打家人父母,不打村里的人,一次过年去他家,我和他爸妈还有表姐在打牌,大家嘻嘻哈哈开心的很,我也觉得好温暖,这时小表哥从他屋里冲出来,搬很大一块土咯哒砸向姨妈姨夫,吓的他俩飞一般起开,后来听说小表哥,家里花钱给他找了老婆,不是那婆娘几年生了孩子又跑,又零星听后面,他疯的厉害,大姨夫弄个大铁笼子把它关起来,估计也是四方可以行动的笼子,不知道过了多久,具说他不再打人就放了他出来,后面很多年我在外地也少听说他们的事了。 记得妈妈小时也经常偶尔发作一下,也类似意症,好像经常恶梦,总觉得她昏昏沉沉, 这可能对我影响极大,因为兄妹7个,我记得是我最后一直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比较久的一个,记得小时候,忘了大概几岁,估计小学10岁左右吧,有一次,妈妈在杀鸡,并说她不怕,对着鸡脖子,啪的一声就砍掉了,我说我觉得我总想砍掉人的脑袋也不怕,好像也不会有感觉似的,妈妈说你怎么也有这个想法,当时我就觉得有点难过,原来妈妈和我一个感受,而我好像那个时候已经麻木之极,内心充满凌乱,靠着一点理性,一点知觉,还有一口仙气活着一样。很多年一直都是手脚冰凉的,冬天在被窝总是难以暖热的,手脚也是阴阳的,一只冷一只热,有点好像那颗心,一半冷一半热,像有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温度,可能早已麻木了,也许只有这麻木才能活那么久。回想过往,眼泪含在眼框里像是被镶嵌在那里,不增不减。# 9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31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19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13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4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795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2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58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67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