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1回答
读书的时候不懂得合群、跟不上同龄人节奏,在班上一直都是被孤立的那个人,学校里总有一些拉帮结派的小团体,但就我是孤独的个体。处了社会后在职场上也混不下去,没法融入同事当中去,最后被辞退沦为全职主妇。当了全职妈妈之后也没交到几个宝妈朋友,宝妈朋友们带孩子一起出去玩也不会喊上我。真感觉自己彻底被世界抛弃了
10温暖
11条回答
我从小有点依赖于妈妈,等同于妈宝女
王虹
咨询师
3年前
内心的渴望总是和现实截然相反,是这样吗?也许要从小时候你和妈妈的依恋关系上分析探索呢,如果想改变现状咨询详谈。
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例如:画画,练字,唱歌等等,好好陪伴自己
你现在能跟上节奏了吗?有活在当下吗?
您耐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纠正一下字的错误,抱歉。
冯二玲
咨询师
3年前
您很在乎合群。这样的情况下您让自己坚持到今天,感觉您难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
您很在乎合群。这样的情况下您让自己坚持到今天,感觉您难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
听起来这种被孤立的感觉,让你觉得被抛弃,被遗忘,自己好像不被别人接受,
相关问答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11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5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3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1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5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853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2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59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72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