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1回答
问
读书的时候不懂得合群、跟不上同龄人节奏,在班上一直都是被孤立的那个人,学校里总有一些拉帮结派的小团体,但就我是孤独的个体。处了社会后在职场上也混不下去,没法融入同事当中去,最后被辞退沦为全职主妇。当了全职妈妈之后也没交到几个宝妈朋友,宝妈朋友们带孩子一起出去玩也不会喊上我。真感觉自己彻底被世界抛弃了
10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1条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从小有点依赖于妈妈,等同于妈宝女
王虹
咨询师
3年前
内心的渴望总是和现实截然相反,是这样吗?也许要从小时候你和妈妈的依恋关系上分析探索呢,如果想改变现状咨询详谈。
严松间
咨询师
3年前
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例如:画画,练字,唱歌等等,好好陪伴自己
刘淑珍
咨询师
3年前
你现在能跟上节奏了吗?有活在当下吗?
李静涛
咨询师
3年前
19"
冯二玲
咨询师
3年前
您耐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纠正一下字的错误,抱歉。
冯二玲
咨询师
3年前
您很在乎合群。这样的情况下您让自己坚持到今天,感觉您难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
冯二玲
咨询师
3年前
您很在乎合群。这样的情况下您让自己坚持到今天,感觉您难受孤独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
王丹丹
咨询师
3年前
听起来这种被孤立的感觉,让你觉得被抛弃,被遗忘,自己好像不被别人接受,
相关问答
#今天下午园长找我谈话说我干活墨迹的事情这我承认,但是又跟我说你画从周一开始让你画,你现在还没画完给了我们另一个老师,她一下午就画完了,但不是她重新画了一张而是她在我的画的基础上画的,我的画给她的时候我已经把铅笔稿打完了,颜色就剩两个颜色没涂完了,她就只是把这两个颜色涂完了而已,之前我也是天天加班到9点多没有时间来画这个画昨天才把这个画画完今天要涂色,让园长这么一说我心态就崩了#
14个回答
#真的是穿裙子的天气啊,太阳都出来了#
7个回答
#鼓励婆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16个回答
#当我老公又开始贬低我的时候,我该怎么一招制胜,怼死他,让#
23个回答
#婆婆喜欢在我们不在家时来我们婚房逛逛,还给我们打开衣柜橱柜的通风,我们自己可以啊不需要她来的,家里东西摆放隐私她不都看到啦,不喜欢婆婆来,婆婆或许喜欢我们的房子,我们婚房婆婆买的,给我们作为婚房了,老公的名字。比她们自己住的大两倍,装修我娘家妈装修的,美式风格美式家具,是挺漂亮的,婆婆没事喜欢在我们不在家时来坐坐,怎办好呢#
17个回答
#我妈妈,,当初伺候我,姥爷植物人,好几年,,天天熬夜,,我那个两舅不管看个几次,主要我妈妈看,,我姥姥不挡事,,以后我妈记忆严重下降,,现在我姥姥,腿疼,,还好点,不熬夜,,我那个两个舅还不伺候,现在好点了,,我俩个舅,才知道一家呆几天的,当初干吗去了,,现在我妈妈的记忆,严重下降,我妈妈,今天蒸包子,放的盐多拉,,齁死了,,这是都2次.,,我妈一辈子完拉,#
22个回答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收拾东西,看着东西多又乱…#
17个回答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11个回答
#我是怎么好的呢 精分yyds 源头解决问题 帅气#
11个回答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该怎么做。头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天。我社恐。现在没有说话卡壳费劲的人。我应该多和豆包语音聊天。我应该去哪个软件练习语音聊天。像我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怎么办,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上火。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11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5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30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1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26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5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853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2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59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72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077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56"
叶华蓉
持证9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天津 天津
咨询
4
人
评价
2
条
复购
75%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26"
石萍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省 沧州市
咨询
455
人
评价
164
条
复购
3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