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逃跑
9回答
问
也不算恨吧 就是感觉周围人对自己都很不好 从小到大 大人也不喜欢孩子 就生了孩子 生了又不养 给老人 老人也重男轻女 受全家人欺负 长大后又被催婚 没有被爱过的感觉 好像不记得别人的好 我妈说 白眼狼 给你吃的喝的养你长大不知道回报 感觉不情愿的被付出也真的不愿意回报
6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9条回答
吴四兰
咨询师
1年前
你所说的恨周围的人,应该不是其他的很多社会人吧。因为对待父母家人,我们是抱有很大的爱的期望的,但是若得不到,我们就感觉不被爱。我们现在已经成年,被爱的感觉可以自己给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接纳不完美的亲情,也学会从其他方面寻找爱和支持。
张志军
咨询师
1年前
38"
杜继锋
咨询师
1年前
很多父母不会做父母,以为是养小动物。就是养小动物,也要经常陪伴的。小孩子更需要情感陪伴。你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真不容易啊!尤其是重男轻女的家庭,女孩子会很委屈。不过有个好消息是,这样的家庭出来的女孩子反而更容易取得大的成就,如果取得成就之后再做一些心理咨询,让自己心理强大起来,那未来的人生就会更加平顺。
王慧娜
咨询师
1年前
感受是最重要的,你的感受就是你的经历留在了潜意识里的很多情绪,比如愤怒,委屈,难过等等,所以看到了自己的感受就去探索他
冯之英
咨询师
1年前
好好的爱自己吧,爱那个从小没有被好好爱过的小孩,当真正爱自己了,也就不那么在乎别人了
刘研
咨询师
1年前
原生家庭缺少温度,父母给到的爱不够,却还觉得你是白眼狼。你不恨他们就难得了,回报还是省省吧,先好好爱自己。
赵端玉
咨询师
1年前
先自己好好爱自己
珍惜自己
相关问答
#嘿嘿#
17个回答
#我痛经,我经期怕生气,还是生气了。我不想吵架。我不爱听别人说话 。他说的话我不爱听。我又吵架了。我怎么才能避免吵架。吵架大声吵吵叫别人笑话。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两个人都有错,才会吵起来。没有人让着我。他们就会觉得都是我的错。没有人理解我。#
10个回答
#考完试后内心空荡荡的,感觉没有了目标,如同行尸走肉#
14个回答
#分手20多天一会觉得他不可能再回来找我了,一会就觉得我们还没有结束#
9个回答
#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不好,是不是强势表现?#
11个回答
#我喜欢看那种男女情感的纠缠,可是现实中没人陪我玩儿,我只#
25个回答
#该不该跟领导解释一下这件事?#
7个回答
#我的底色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性格?#
44个回答
#我为什么不爱那个更懂我的男人,要爱这个心有灵犀的男人呢?#
23个回答
#为什么会想到前任会觉得是污点#
14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642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889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02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0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1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580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7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36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24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047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6"
叶华蓉
持证9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天津 天津
咨询
4
人
评价
2
条
复购
75%
23"
高翔
持证16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 石家庄
咨询
190
人
评价
56
条
复购
53%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26"
石萍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省 沧州市
咨询
455
人
评价
164
条
复购
36%
18"
龚洁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江西 九江
咨询
10
人
评价
0
条
复购
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