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9回答
逐渐厌恶与人沟通,有时觉得别人愚笨,有时学得自己蠢不可及,有时觉得人心丑陋,有时觉得与“那人”无法沟通。总之,厌恶!!!!
18温暖
9条回答
投射的作用可以用来了解自己,是不是有些创伤需要疗愈
似乎你无法表达自己,又觉得别人不可理喻。那你可以跟我聊聊吗?
自己讨厌就先不做。远离不喜欢的人,自己也学着喜欢自己。
75"
我能感受到您此时的心情,您可以试着学习一些沟通技巧,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或许会好一些。
亲,是遇到了什么不公平的事情吧。
相关问答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12个回答
#梦到房子# 11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94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56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30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987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95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