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一口甜
16回答
如题
12温暖
16条回答
主要还是接纳“坏”的自己
首先了解自己的一切,然后理解自己的一切
34"
发现那个完全坏的自己,然后走向他,说你就是我
接纳自己,就是不管怎样的你,你都欣然接受,自尊自爱自重的人,就是全然接纳自己的人。不仅接纳自己好的一面,也接纳自己不好的一面,人是一个整体,就像白天和黑夜,会有光明面,也会有黑暗面,当你接纳自己,你就是一个人格健全的人
你好,接纳自己,是与不接纳自己的某些地方相对存在的,比如说,不接纳自己的学习力,觉得成绩太差,要修复这个点,就是接纳自己的过程。需要找到这些曾经不接纳的点,一一的给予修复。
哪怕自己是个麻子 也觉得每一粒都很性感
相关问答
#他们都说敏感是种天赋,但驾驭这种天赋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没有,这种敏感天赋的代价就是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这样的性格给我带来的只有痛苦,让我夜不能寐,最后以泪洗面。我总是克制着自己,靠的越近,我的内心就是一团乱麻。 其实我比表现出来的还要脆弱粘人一万倍,可是我害怕受伤,害怕分别,就像喜欢的东西要买好几遍,有替代品我才安心。我需要反复印证自己对别人来说是重要的,而得来的安全感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坏消息是我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头绪,在很多渐行渐远的关系里面,我总爱装的潇洒,其实我想挽留那些离开的,可我的自尊让我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爱我挽留后还是失去了,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算了。 睡个好觉或许更重要,如果我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好像别人这样子做也可以解释。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人替我想想呢?人和人之间太复杂,说不清,照顾好自己这种话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我时常觉得自己的情绪阴晴不定,太过敏感,因为这个想法,所以每当有人有一点让我介意的点,我总是下意识将其归为自己不配爱。又偶尔大大咧咧像个小太阳,但反过来想,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何尝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拥有强大共情能力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的载体。# 11个回答
#问题# 3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94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56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9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29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985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95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