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
动态
问答
文章
App下载
登录
注册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7回答
问
我一直觉得只要足够努力总会有办法,可是后来发现,有些事是解决不了的,即使能解决,无论怎么解决都不好,与问题共存才是常态,此时的问题会跟着我好几年,体力精力我都跟不上,就觉得压力好大
8温暖
写回答
提交回答
17条回答
杨丽琴
咨询师
2年前
说一说遇到了怎样困扰你的事吧!它让你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冷梅
咨询师
2年前
明明知道解决不了,就放在那,为所当为。
郭乔蓉
咨询师
2年前
此时此刻,你需要一个以上的抱抱,代表安慰、鼓励、支持、接纳, 你更需要一个臂膀,托你向上
赵艳杰
咨询师
2年前
您看到了“问题未必经过努力就能解决”,并能“与问题共存”,就是很大的进步与智慧啦。接下来,我们试着接纳这个问题的存在,去做能做的,或许“问题”也没有我们想像的糟糕!
邹敏丽
咨询师
2年前
确实,有的问题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影响解决或者部分解决,有点问题确实不一定是通过自己努力就能完全解决的。或许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对待问题的态度和想法才是问题
于波
咨询师
2年前
老天的事,别人的事,我们都解决不了!只有自己的事可以解决。而解决的标准,不仅限于完结,消失,处理掉,还有现象上虽然仍在显现,但内心已经平静接纳,在心理层面上已经不是问题了!
马霞
咨询师
2年前
什么问题呢?如果你老觉得它是问题,你就会老有压力。如果你把它看做正常的状态呢?
张慧哲
咨询师
2年前
有些问题是时间解决的,我们接纳她就好,
张瑞琴
咨询师
2年前
是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呢?
王闪
咨询师
2年前
每个人都只能在自己能力范围解决问题尼,量力而行
杨国栋
咨询师
2年前
有些事情我们解决不了,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看待问题的角度
朱宏
咨询师
2年前
人都有压力。低谷。
史冬英
咨询师
2年前
没关系,带着问题往前走吧,也许到时候你会找到办法,比如随着时间过去,问题不再是问题,或者你发生了改变,迎来了新的机遇。
马赛
咨询师
2年前
努力从来都不是最优解,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也就是没有经过思索的努力,某种意义上来说,反而是一种负担
薛梅
咨询师
2年前
人生只需把握好自己能把握的,就是成功。
相关问答
#好奇怪#
14个回答
#宁愿一个人晚上出去吹吹风 走走夜路也不愿意再花时间了解一个人。#
9个回答
#《金钱啊,我不恨你》#
8个回答
#婆婆和老公#
15个回答
#未开化的人到底该如何对待他们#
16个回答
#接受不了平淡无奇的生活#
4个回答
#我的瑞文智商测试报告#
20个回答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13个回答
#有没有心理老师收徒弟的?我儿子#
15个回答
#合租的邻居做事情太恶心了,侵犯到我利益,怎么办?#
30个回答
相关话题
#感情那些事#
6729796个回答
#人际关系#
2903956个回答
#压力太大怎么办#
1721029个回答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1423937个回答
#职场二三事#
606030个回答
#个人成长#
12290997个回答
#抑郁求助#
575788个回答
#焦虑怎么办#
1238170个回答
#心理咨询#
2843298个回答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2455097个回答
推荐咨询师
54"
赫鹏飞
持证8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吉林 长春
咨询
32
人
评价
9
条
复购
40%
56"
杜海英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辽宁 大连
咨询
120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24%
69"
孟菊红
持证20年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北京 北京市
咨询
32
人
评价
8
条
复购
31%
30"
洪君玉
持证11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 深圳
咨询
400
人
评价
51
条
复购
42%
26"
石萍
持证10年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省 沧州市
咨询
455
人
评价
164
条
复购
36%
查看更多